close

 

IMG_7143

 

西華飯店的Toscana創立至今已超過20年,

以乾式熟成牛排出名,並擁有專屬的牛肉熟成室,

餐廳的桌、椅、櫥櫃皆為木製,搭配來自義大利托斯卡尼的彩色大理石地板,

 

IMG_7154

 

現在是晚餐時段,每一桌都點上能讓氣氛瞬間變浪漫的蠟燭,

 

IMG_7134

 

配合餐廳整體的風格,

就連桌上的胡椒鹽罐都好有義大利風情。

 

Toscana的座位分為2區,

一邊是室內區,另一邊則是半開放空間的花園區,

我們坐的還是求婚成功率100%的窗邊桌哦!

 

IMG_7138

 

這頁是週末套餐,

上半部附餐加上下半部主餐才會是整個套餐的價格哦!

 

IMG_7139

 

這一頁則是Toscana的特色套餐,

含自助式的前菜/沙拉、湯品及甜點,

我們最後決定要右下角-西華獨饗的頂級肋眼。

 

IMG_7141

 

再來是單點的部分,

主餐除了牛排以外還有鴨、豬、羊、魚、龍蝦及義大利麵,

而且豬還是伊比利豬耶,黛比這輩子還沒吃過!

 

IMG_7140

 

如果只是要吃點小東西,

也有單點的前菜、湯及甜點。

 

IMG_7136

 

等待主餐的同時就可以先去取用餐點囉,

自助餐檯在通過這個拱門的室內區。

 

小常識:

只有主餐需要跟服務生點,附餐為自助式,

這樣的方式稱為"半自助式(semi-buffet)"。

 

IMG_7137

 

小常識:

正統的高級西餐廳都會收取水費,

這個水是進口的礦泉水,費用為每位$80~$100左右(服務費另計),

通常是遞上菜單後的下一個步驟就會問客人:需要氣泡水還是非氣泡水?

或是水就直接放在桌上,

請注意不管選哪1種都"不是"免費提供的哦,

在有些餐廳你/妳可以要求提供一般的水,

但有的餐廳就只有提供需收費的水,

若不想到現場失了禮儀或在男伴/女伴面前出糗,

記得提前找好資訊或是直接打電話詢問店家!

 

IMG_7146

 

<沙拉區>

我拍的時候師傅剛好不在,

選好料之後師傅會問你/妳需不需要帕馬森起士,

 

IMG_7147

 

如果要,他就會把整盤菜倒進那個很像超級大碗公的起士裡面攪拌,

這2大盤是涼拌起士番茄及燻鮭魚。

 

IMG_7144

 

<前菜區>

 

IMG_7148

 

起士的種類實在太多種了,

我目前還是沒辦法接受藍黴起士...

不過只要是我不認識但看起來正常的起士我會切小塊試吃看看,

把餅乾平放,上面鋪上剛切下的起士塊、堅果及果乾,

一次一口吃進去,慢慢感受不同起士的風味。

 

IMG_7149

 

火腿~不是我的菜~

餐廳大門一進來的左手邊就可以在冰櫃裡看到好多大支的火腿。

 

IMG_7145

 

這盤凱薩沙拉就是師傅攪拌後的完成品啦~

麵包是服務生送上來的,

黛比是麵包控,即使每次把麵包吃光之前都知道到最後會有多飽,

但我就是忍不住...尤其飯店的飯店都做得太好吃了!

 

IMG_7151

 

主餐-巴羅洛酒桶木煙燻乾式熟成美國頂級肋眼16盎司(兩人份)

 

燈光太暗折磨了我的iPhone相機...好不容易拍出這一張...

 

這塊頂級肋眼我們選擇5分熟,

 

口感非常的軟,每一口都有純淨的牛肉香味,

 

我們因為麵包佔了胃的位子太大吃不下而打包回家,

 

它竟然好吃到黛比爸(牛排控)、黛比媽及黛比妹隔天從冰箱裡拿出來簡單用烤箱烤過之後,

 

還是讓他們驚呼太~好~吃~了!

 

IMG_7142

 

<甜點/水果區>

選擇實在是超級多...

水果塔、堅果塔、瑪德蓮、芒果奶酪、手工餅乾、大福、提拉米蘇、泡芙,,,等等,

喔...肚子要炸了...

 

黛比覺得Toscana是一個我會馬上願意造訪第二次的牛排館,

而且會好積極地想要把它推薦給每一對愛侶慶祝紀念日,

快計劃一場浪漫約會吧!

 

台北西華飯店 Toscana 義大利餐廳

官網:http://www.sherwood.com.tw/dinings/toscana1.htm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3段111號1F

電話:02-2718-1188 (請總機轉接Toscana 義大利餐廳)

 

吃吃 喝喝 玩耍 放鬆 育兒
提供飯店住宿/餐廳用餐的專業小常識及給新手爸媽的經驗分享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follow我的FB粉絲團哦 

arrow
arrow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