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不同於以往慶祝大節日的方式,今年情人節我們來到1837 TWG Tea 茶沙龍!

 

1837 TWG Tea 於2008年成立於新加坡,名稱中有1837年則為慶祝當年新加坡成為茶葉及香料貿易的集散地。

店內裝潢以深木頭色為主,整齊地擺放了與logo同色的茶罐。

 

 

 

看這甜點蛋糕櫃(不禁使我想到在巴黎吃過的法式甜點們~)

位子還在整理的時候我就看準要坐旁邊的位子了!

 

 

TWG共有八百多種茶可選擇,都在這本TEA BOOK裡。

 

 

平常我的最愛是英式早餐茶,翻開茶單光是早餐茶就有十幾種!

如果對茶不是很有研究,大概都會陷入不知所措,

不過有很貼心的服務,

點餐時若對於選茶有困難,服務生會以循序漸進的問題為顧客挑選符合自己喜好的茶種,

1. 今天想喝紅茶、綠茶還是花果茶? 答:花果茶!

2. 口味希望偏甜或酸? 答:甜!

就可以縮小到能自己選擇的範圍了。

最後我點的是"蘋果香紅茶"!

品茶師會從他身後整面牆的茶罐中挑出你/妳的選擇,調製出完美比例。

 

 

*小提醒:茶在沖泡完成後,茶葉不會保留在茶壺中,所以到TWG喝茶是無法回沖的哦!

 

下午茶有單點或是套餐,可以依需求選擇,

看完menu(請點我)後,

決定點一套"曼哈頓套餐"(1壺茶/3款小漢堡/手工茶風蛋糕)、第2壺茶再加2顆馬卡龍,

 

 

 

有沒有發現亮點!TWG的馬卡龍一顆只要$60!

(其實原本沒有很愛馬卡龍,但自從吃過"Ladurée"跟"Pierre Hermé"之後就愛上了~)

這裡的馬卡龍名字都神長。

 

等待餐點時,欣賞美美的餐具們,好愛~

 

 

雖已說是迷你漢堡,但還真的是超級無敵迷你!

和牛漢堡(左下)和辣味雞肉漢堡(左上)都很好吃!

但個人不是很愛鴨肝或鵝肝(右上),加上這樣的厚度,不是我的首選。

陶瓷茶壺外套了一個金屬外殼,怎麼倒都不用怕茶壺蓋會掉下來!

清甜的紅茶伴著淡淡的蘋果香。

 

 

上層:馬卡龍 紫色 "皇家婚禮茶佐百香果和椰子" 和 藍色 "波本香草紅茶佐咖椰"

OMG~入口即化!

下層:TWG茶香草莓塔

草莓~是少女及熟女的愛啊~~

 

 

在美麗的環境吃甜點搭配清香的茶,夫復何求?太對味了!!

結帳後,會贈送一張店家的明信片。

 

 

在餐廳用餐後,若至隔壁零售區購買茶點/茶葉/茶具皆有9折優惠!

 

 

 

用餐隔日剛好是好朋友的生日,就外帶了抹茶費南雪及原味的馬德蓮。

 

 

1837 TWG Tea at Taipei 101

官網:https://www.twgtea.com/

電話:02-8789-1837

營業時間:Sun.-Thur. 11:00~11:30 / Fri.-Sat. 11:00~22:00

 

吃吃 喝喝 玩耍 放鬆 育兒
提供飯店住宿/餐廳用餐的專業小常識及給新手爸媽的經驗分享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follow我的FB粉絲團哦 

arrow
arrow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