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576

 

喔...看看這個門口...

是不是也很適合配上被大雪覆蓋的街道?

 

艾芙洛兒位於內湖區的住宅區內,

大書的叔叔是附近的住戶,

有一天看到他的打卡才知道這家畢生不容許錯過的店。

 

IMG_6579

 

一進到店裡就看見牆上鄉村風的裝飾,

吧檯上也擺著可口的甜品。

 

IMG_6578

 

這個櫥櫃主要是擺放店內販售的杯盤組以及禮盒展示,

FB粉絲團都有喜餅及彌月禮的優惠公告,

我要是收到這個禮盒一定會神開心...!!

 

IMG_6581

 

年輕、美麗有氣質的老闆娘是在英國學的烘焙,

可以在店裡看到許多英式風格的影子。

 

IMG_6580

 

我們各點了一個原味和一個蔓越莓,醬則是選擇奶油及藍莓醬,

老闆娘還很貼心地擺了幾片蘋果。

 

雖說我是為了司康才來的,

但是有多想吃第一次來就冒險一人點2顆!

為什麼這麼說呢?

因為吃過司康的人就知道,司康最忌諱的就是"很乾"又"沒味道",

在台灣要找到稱得上好吃的司康真的是 nearly mission impossible!

 

But...艾芙洛兒的司康實在讓我太驚艷了,

外層烤到乾脆得恰到好處,裡面仍然綿密,每一口都有舒服的麵粉香。

唉唷...你們趕快自己來吃啦...

 

小常識:

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司康跟馬芬,

司康(scone)是英國的傳統小點,口感偏硬;

馬芬(muffin)則是美國的,口感比較像蛋糕。

這樣有清楚嗎?

 

 

IMG_6583

 

好美的碎花杯盤組...

而且茶壺的設計非常方便,

把茶包或是茶葉裝進白色的小罐子裡,

這樣就不用擔心會有茶葉渣混進茶裡了。

 

當天是點了韓式柚子茶及英式早餐茶,

Which are 我最愛的2種茶~~

 

IMG_6582

 

這樣的下午茶~~多美(味)啊~~I can't ask for more了...

 

吃完最後一口我決定要再買幾個帶回去讓家人品嚐,

真的好難有一個食物的味道讓我無論過了多久都還記憶猶新,

快來嚐試全台灣最好吃司康吧!

 

 

 

艾芙洛兒英式小點品茶館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338-2號

電話:02-8792-7994

arrow
arrow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